今天是

关于实验小学(恒大校区)长时间未建设操场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2-06-25

  来电人:某女士  

  来电时间:2022622 

  主要诉求:关于实验小学(恒大校区)长时间未建设操场的问题 

  答复时间:20226月25 

  回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经调查,实验小学恒大分校是鄂州市教育局、鄂州市实验小学与恒大地产集团鄂州公司三方合作办学。根据所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恒大地产集团鄂州公司应建成300M的室外田径运动场、3个室外篮球运动场和两片羽毛球运动区域。由于恒大地产集团资金链断裂问题,上述运动场没有按期完成。目前,恒大地产集团鄂州公司已经交付使用的运动场馆有一幢两层楼高的风雨球馆(包括标准的室内篮球场、乒乓球和羽毛球场地)、一个校内小剧场、一个小游园和校园入门广场。在现有的学生规模下,这些运动场馆完全可以满足全体学生上体育课所需。根据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实验小学恒大分校在全面开足开齐体育课程的前提下,已经启动阳光大课间活动,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学生在校的体育运动时间。关于体育场建设,我局将督促恒大集团积极履约,尽快完成体育场建设。在恒大集团资金困难的情况下,我局将积极争取政府安排专项资金落实。  

  真诚的感谢您对鄂州教育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