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鄂州高中国际班收费不合理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2-05-07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2年5月6日

  主要诉求: 关于鄂州高中国际班收费不合理的问题  

  答复时间:2022年5月7日

  答复意见:经调查,根据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鄂州高中与新西兰西泉中学国际合作办学收费标准的批复》(鄂州发改价格函[ 2020]24号),鄂州高中国际班收费标准按照每生每学期不超过6000元标准执行。该合作办学收费标准有效期至2023年10月止。鄂州国际班收费标准在实施收费前己公示,且执行多年,学生可以根据家庭经济条件自愿选择填报。我局已责成鄂州高中进一步宣传招生及收费政策。同时我局将继续开展治理教育乱收费明查暗访活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投诉较为集中的学校和个人,将问责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并且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批评。 真诚的感谢您对鄂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