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鄂州高中教育管理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3-02-20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2月17日
  主要诉求:本人是鄂州高中高三的学生家长,称学校晚自习期间无教师在课堂维持秩序所以有学生自行外出补课,模拟考试期间没有老师在教室监控导致有学生带手机作弊考试,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答复时间;2023年2月20日
  答复意见:经调查,鄂州高中高三年级晚自习时间为6:10 -10:10,共分为四节晚自习。 第一节晚自习(时间6:10-7:20)安排学生相关学科阅读,由各班班主任监督负责。第二、三节晚自习(7:30 -9:20)安排相应学科模拟考试,由学科教师监考负责。第四节晚自习(9:30-10:10)安排全体学生学科问题辅导,由当天学科教师负责。 整个晚自习期间,每天均安排4名人员整体巡查教学楼值班,并不定时查看视频监控,对于未到班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及时通知,并通报批评。学校不允许学生携带手机进入校园,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学校不允许学生私自外出校园补课。真诚的感谢您对鄂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