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市二中宿舍楼未开空调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3-06-05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6月4日
  主要诉求:本人是市二中学生家长,因天气炎热学生宿舍楼未开空调,但宿管工作人员可使用空调认为不合理,建议在学生宿舍楼开放空调,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答复时间:2023年6月5日
  答复意见:经调查,近期我市气温上升较快,昼夜温差较大,时值春夏季节交替,传染性、流行性疾病易发,感冒学生增多,宿舍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长时间的密闭不利于空气流通,易导致疾病交叉感染,另外5月29日至今晚上平均温度24度,贸然开启空调会导致更多学生因温差而患病,故学校暂未开启宿舍空调。为节约资源,兼顾学生健康,科学合理使用空调,学校对于公共区域开启空调严格执行以下规定:教室内气温在30度以下不开启空调,气温在30度至32度分时段开启空调,气温在32度以上全天候开启空调。寝室晚22:00至次日6:00平均气温在30度及以上开启空调,其余时间段根据需要可以随时开启电扇。真诚的感谢您对鄂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