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新二中学校食堂菜品存在食品卫生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3-05-18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5月17日
  主要诉求:本人是新二中学校高一学生家长,称食堂菜品不新鲜散发异味有异物,孩子食用完频繁感到不适(腹泻),前往医院就医被诊断出食物中毒及胃炎,且有多个学生均因此无法正常上学,本学期多次向学校反映该问题未解决,建议监管部门秘密进行调查,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答复时间:2023年5月18日
  答复意见: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不属实。市二中食堂所购食材均符合国家要求与规定,该校食堂有严格的食材验收与出库管理制度,确保当日所用食材品质有保障。同时,该校膳食委品会和家委会全时段定期不定期对食堂原材料(米、油、青菜、调味品、鱼肉等)、生产加工操作流程、售卖、剩菜剩饭的处理等进行全程监督。同时配餐校长、食堂专管员对食堂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食品安全。我局已责令该校食党进一步压实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陪餐校长,食堂专管员的日常巡查,进一步压实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督责任。欢迎社会各界及家长的监督。同时,对该校食堂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直诚的感谢你对鄂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