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求助鄂州高中帮助查询毕业生档案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3-10-26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主要诉求:工作人员您好,我于2011年自鄂州高中毕业后,直接去往国外留学。因本人没有提取档案,也没有国内大学调取本人截至高中时的档案,现在不知道档案取向。曾向湖北省人社局电话咨询,回复并没有联网登记,也多次咨询人才管理中心被告知无档案,想询问高中时的档案是否还保存在鄂州高中?
  答复时间:2023年10月26日
  答复意见:关于熊同学的档案问题,鄂州高中学籍室、档案室老师都有协助查询过,该校办公室也联系过熊同学了解情况,因学生档案在毕业时是随学生一起带走的,学校里是没有留存学生档案的。关于熊同学的档案遗失问题如有需要该校协助证明的地方,随时联系鄂州高中。联系电话:0711-3380003,联系人:李凡。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