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建议鄂州高中西门开放使用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3-10-19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10月18日
  主要诉求:孩子是鄂州高中高三年级学生,目前在学校侧门对面租房子居住,称孩子每天放学从正大门回家会浪费20分钟,建议学校将侧门打开。
  答复时间:2023年10月19日
  答复意见:经调查,根据日程安排,鄂州高中从2023年10月10日起进行全面的维修施工。为了加强学校安全管理,避免人车混流发生意外,学校经慎重研究决定在施工期间所有进出学校人员全部由南门进出,各种车辆从西门进出。学校将相关信息通过张贴公告和微信等方式提前发给了广大师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为防止上下学期间进出人员过于密集,在此期间,学校将南门两条通道全部打开,并每天安排一名校级干部、两名行政人员和四名教师轮流值日,及时疏导学生流。此外,公安交管部门也有专人定时定点指挥交通,确保学生及时分流。后期,学校将根据施工的具体情况,及时调整师生进出路线,确保广大师生进出顺畅。
  答复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