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茨塘小学组织留守儿童暑期研学旅行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08-06

 

8月1日,燕矶镇茨塘小学组织全校44名留守儿童开展了暑假研学旅行活动。

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地参观鄂州市博物馆。通过参观不仅了解楚历史文化铜镜文化,而且置身于“龙蟠凤集,以武而昌”的景象之中。进一步了解了三国吴史文化节全貌。 

(上图为茨塘小学留守儿童在鄂州博物馆合影留念)

在鄂州科技馆,同学们的兴致再一次高涨,小小环球在七个同学的接力赛下环游一周,机器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跳起了自如的舞蹈。

踏进贺龙军部,同学们一一敬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先烈,认真学习,报效祖国!

(上图为留守儿童在市少儿图书馆阅读鉴赏)

同学们先后来到了鄂州市少儿图书馆、燕矶镇禁毒基地和航空都市区展厅。既在书的海洋中吸取了营养,又在禁毒基地进行了洗礼,最后看到了大飞机即将在我市起飞,我们的鄂州也将成为与世界互联互通的枢纽。

通过本次研学旅行,留守儿童个个露出了笑脸,对孩子们来说受益匪浅,既丰富了知识,拓展了视野,也激发了他们的科技梦、爱家情、报,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