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

市二幼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12-23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二幼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精心筹划,分层推进,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剖析等丰富形式做好准备工作,力求将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谈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又谈对方不足,提出批评意见。整个组织生活会批评辣味十足,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会后,大家作表态发言,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积极落实改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