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西山小学:宣讲有高度也有温度 让人心潮澎湃

西山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西山小学 日期:2019-12-25

  西山小学:赵霖 赵瑞兰)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髓见行,按照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9日下午,西山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市三中报告厅,与三中、雷山小学等兄弟学校党员教师一起聆听教育局宣讲成员、市三中校长宋燕生作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在近2小时的报告会上,宋燕生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认识、体会,生活的实例、数据、图表,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参会的党员教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做到了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无死角。副书记、校长苏晓红说:此次宣讲,对我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性,有助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牢牢保持定力,不断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