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12-26

  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1224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市特教学校、育才中学的党员教师们齐聚育才中学会议室,认真聆听了市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市育才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祥全做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祥全校长以《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要求党员教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