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实验幼儿园积极参加 “党旗领航 情益暖冬 考棚社区第一届‘启程杯’公益集市”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12-26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思想文化生活,培养居民的团队慈善志愿精神,筹集多方慈善力量帮助和改善青少年民生。20191214日上午,鄂州市实验幼儿园积极参与了古楼街道考棚社区在十字街国安局文体广场举办了“党旗领航 情益暖冬 考棚社区第一届‘启程杯’公益集市”活动。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由考棚社区组织开展,同时社区范围内的幼儿园、各方爱心企业、个人也积极参与了进来。我园作为社区内的幼儿园,园党支部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党支部,提前安排筹划。一是组织老师们排练《工间操》,作为活动中的助演节目;二是宣传组织全体教师捐款,共计捐款1120.00;二是发动教师将家中没用过的、闲置物品,如日用品、玩具、书籍或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等作为义卖物品,以低价出售给需要的市民,做到物有所用。此次我园共收集到60多件义卖品,当天,在老师们的宣传讲解下,居民朋友们很快将我们的义卖品购买一空,共获资309元,全部捐出。 

  这次社区的义卖活动,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情怀,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让2019年的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同时我园也获得了考棚社区居民委员会授予的考棚社区“商家联盟”爱心商家的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