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宅俊中学召开寒假安全专题家长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12-27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在寒假前夕的无缝对接,12月24日上午,宅俊中学召开寒假安全专题家长会,督促指导家长在寒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确保学生假期安全全校学生家长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向与会家长介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和文明校园创建所取得的成效,对如何安排学生的寒假生活提出指导意见,着重对学生家长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宣传。会议要求家长在寒假期间要认真履行监护职责,密切关注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电安全、预防恶劣天气伤害、预防流行性疾病感染及文明上网等方面,动员家长和学生一道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假期实践活动,切实保证每一名学生都能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随后,各位家长在《寒假安全责任书》上签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学校号召,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高警惕,确保孩子安全度假。 

  (宅俊中学  陈新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