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鄂州二幼召开教代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19-12-31

  20191227,鄂州市第二幼儿园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教工之家召开,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园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率很高。代表们以负责的态度,全面审听了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所作的幼儿园工作报告、副园长徐从越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雷敏同志通报的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以及讨论、审定各种制度、方案,答复提案。会议中代表们发扬了主人翁精神,在审议讨论会议的各项内容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幼儿园发展的建议,充分反映了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对沟通思想、统一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会后提出:希望全园教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热爱幼儿园、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真正做到“清风抚童心,仁爱育正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