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少工委第一次全会

信息来源:文字 :余宏轼 审稿:石教衡 图片:王菁 日期:2020-01-02

    12月31日,新民街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少工委第一次全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少工委副主任石教衡主持,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学校少工委主任熊政权组织全体委员再次学习全国少工委颁发的少先队改革文件;随后,大队辅导员毛翩对2019年秋季新民街小学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将学校完成“少先队改革主要任务清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报告。

    本次全会重点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并研讨了《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 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少先队工作要聚焦破解突出问题,继续深化改革。要着眼构建党团队一体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全链条,采取分批入队、分段教育、分级激励等具体举措,探索设计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

    本次全会的召开,我校少工委紧扣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了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机制,推动少先队改革再出发,带领全体少先队工作者立足为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新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好全面准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