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第一幼儿园积极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0-01-06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疾病防控工作,增强幼儿自我防护意识,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利用多种途径开展了秋冬季节防控工作。

首先,幼儿园分层级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强化全体教师思想意识,并启动应急预案。各班、处室坚持做好校园、班级消毒工作加强晨检、午检力度,对发热、精神状况不佳的幼儿进行密切地观察,并做好观察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对缺勤幼儿做好登记及病假追踪工作。其次,各班还依据本班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染病知识防控教育,促进幼儿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增强幼儿防范意识,提高抵御传染病的能力。与此同时,幼儿园还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晨间接待谈话等方式向家长宣传了秋冬季常见传染病及防控措施,引导每位家长注意幼儿个人卫生,勤剪指甲,勤洗手,勤换衣服,勤洗澡。提高家长对传染病防控意识,形成家园共育的合力。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大家对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鄂州一幼将继续按照传染病预防措施要求,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防控工作,为幼儿营造一个更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而努力!(撰稿:陈丹)

QQ图片20200106154758

 

QQ图片2020010615543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