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安全工作 警钟长鸣

市二幼进行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0-01-12

  寒假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19日下午,市二幼组织开展了学期末安全大检查活动。 

  安全检查组首先对全园各活动室、大型玩具、消防、用电、用气、教育教学设施、监控室等重点防范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然后再次对幼儿园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对不安全因素逐一采取措施。同时,还加强了对幼儿园周边的围墙、护栏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保障幼儿园假期财产安全。 

    此次大排查,做到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迅速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了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实而有力的保障,并且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假期园所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