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一幼:一路前行 一路歌

市一幼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评比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0-01-14

  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收获与喜悦20201月9日,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评比大会。  

  大会共有四议程。分别是代表发言——个人述绩展历程经验交流——不忘初心共成长部门总结——团结协作创佳绩回顾展望——凝心聚力谱新篇代表发言中,四位代表结合部门和个人一年来的工作亮点与成绩、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计划等向全园教师进行了汇报。在经验交流中,被评为2019年文明班级的三位班级老师,分别从环境创设、活动开展、家长工作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从她们的分享中,看到了老师们在班级工作中,辛勤的汗水、教育的智慧、团结的力量、收获的欣慰,相信大家也一定会从她们的分享中汲取养分,提升经验,为班级工作的开展锦上添花。部门工作总结中,工会主席孟庆华从开展各类活动与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对一幼党支部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副园长吴七梅以“一路向美,开启“尚美”教育新篇章”为主题,从德育之美、艺术之美、运动之美、和谐之美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副园长陈丹“青春有梦 不断前行”为主题,从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对幼儿园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在回顾与展望中,园长高滨华用时间轴带领大家重新“走过”我们的2019年,盘点这一年的忙碌与辛劳、成长与收获、反思与憧憬,不仅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取得的丰硕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 

  过去的一年,是幼儿园蓬勃发展的一年,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教师。会议最后,进行了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的评选,这些荣誉不仅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教职工的激励和鼓舞。   

  此次总结评比大会,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一幼的快速发展,更加增强了老师们对工作的信心与激情。一路前行,一路歌,2020年,全体一幼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谱写一幼美丽新华章!(撰稿:李晓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