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实幼开展“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安全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0-05-11

  随着气温升高,汛期来临,为了做好幼儿的防溺水教育工作,保护幼儿生命安全,53日,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线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虽然幼儿园目前尚不能如期开学,但幼儿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幼儿园实际,园长刘菊莲首先在教师工作群传达了市教育局安全工作要求,并根据当前我园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孩子居家,家长看护不及时或者思想不重视这个特点,制定了让所有教师通知家长,并在家长群反复强调,发送安全提醒等方式,引起家长的关注,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各班迅速行动,通过QQ转发家长群,发起防溺水倡议和告知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六不”,介绍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强化溺水警示教育。做到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防溺水宣传片,使孩子在居家的同时,能够加强防溺水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护自救技能,引导家长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携手共筑安全防线,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鄂州市实验幼儿园  李红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