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宅俊中学组织开展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宅俊中学 日期:2020-05-16
   为了积极做好九年级复学复课前的准备工作,更好地检验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增强师生员工的科学防控意识和能力,确保复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5月14日上午,宅俊中学组织开展了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九年级全体教师、校委会成员、安保人员和后勤保障员工及九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演练活动,镇中心学校黎松林干事和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观摩并指导活动的开展。
  上午8时30分,学校吴林生校长宣布模拟演练活动开始。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员工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在校门外等候区排队等候,依次有序进入校门。本次演练活动真实地模拟学生返校后的情景,设计了学生入校报到、入住学生公寓、课堂上出现突发状况、晨午晚检、食堂就餐和体温异常学生带入留观室等六个具体场景,并分别在相关场所设置了测温点、排队间隔线、口罩回收点等,重点对返校学生出现体温异常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进行了全流程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结束后,中心学校黎松林干事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宅俊中学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所做的大量工作,尤其是为复学复课所做的充分准备。他强调,学生返校入学意味着学校将面临更加艰巨的考验,要把疫情防控与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全力保障返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
  (宅俊中学  陈新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