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西山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学校工作交流大会

信息来源:西山小学 日期:2020-05-20

  西山小学通讯员:赵霖 赵瑞兰)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方案,更好地做好现阶段“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和新学期复学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520日上午,市西山小学召开了以“科学防疫,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学校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学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苏晓红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龚小燕教学副校长交流了新学期主管的教学部门工作计划及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和重点及措施。张斌副校长交流学校防控重点工作的部署,严格执行防控方案的要求。苏晓红校长解读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和相关工作布置。交流会上,刘征、王放、廖华三位老师,交流了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授课的经验和做法,她们主要围绕在线教学设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如何激发学生在线学习兴趣以及增进学生互动等方面的经验做了分享。 

  在本次会议上,苏晓红校长强调学校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同时各部门、全校教师要克服困难,积极探索,全力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把好质量不懈怠。在这特殊时期,大家都尽心尽责做好每项工作,面对压力,希望能够提升教育教学服务不急躁。她号召老师们守住家园、亮出底气,待到线下开学蓄势待发,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