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宅俊中学开展疫情期间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残疾儿童关爱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宅俊中学 日期:2020-05-21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残疾儿童的身心健康, 践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宅俊中学在全力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担负起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残疾儿童的关爱保护职责,扎实开展特殊困难儿童关爱帮扶活动。
  5月19日上午,宅俊中学“爱心服务”志愿队的老师们对辖区内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残疾儿童一一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疫情防控资料、口罩、励志图书、学习用品和水果、饮料等,让他们居家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和老师的关爱。
  走访活动中,老师们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疫情期间的身体、生活和学习状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口罩正确佩戴方法。针对部分学生因长时间居家产生的焦虑、不安、郁闷、情绪低落等心理不适问题,老师们耐心疏导,科学指导,帮助孩子们放松心态,稳定情绪,调适心理。
  “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家孩子的关心和爱护,我会克服一切困难,让孩子尽快走出困境,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三九村上官湾自闭症儿童官理清的父亲哽咽着说。
  (宅俊中学 陈新明)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