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聘请第三方对高中阶段民办学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开展年检

信息来源:职成教科 日期:2020-07-03
  鄂州市聘请第三方对高中阶段民办学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开展年检
  为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的办学行为,加大对民办学校的管理力度,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依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十七)“积极支持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估”的规定,鄂州市首次聘请第三方于2020年6月22日——24日对鄂州市2019年度高中阶段民办学校(普通高中、中职学校)进行年检。评估开始前,受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南同志的委托,该业务分管领导蔡兴红主席向参加评估工作的全体人员提出了纪律要求。
  第三方考核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询问学校负责人、老师,电话随访学生家长等方式,从办学条件、办学行为、人员条件、内部管理等八个方面对鄂州市私立华森中学、鄂州市经贸学校等8所民办学校进行认真细致、实事求是的考核评估,评审打分。评估结束后,第三方机构及时向市教育局提交评审情况书面报告。
  考核评估专家现场考察市经贸学校飞机维修实训室

  考核评估专家认真查看华森中学年检资料
  考核评估专家现场查看体育艺术职高艺术专业的画室
  考核评估专家现场查看鄂州电子科技学校机械加工实训室
  考核评估专家现场查看鄂东高级中学篮球场
  考核评估专家认真查看湖北前程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年检资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