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喜迎建党99周年

市二幼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0-07-09

  99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 

  99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 

  99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二幼党支部开展了深化支部主题党日、书记园长讲党课、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等一系列活动。 

  一、深化支部主题党日,坚定爱党初心 

  近日,市二幼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占小玲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为我们背后有一个团结坚毅的伟大中国而感到自豪,积极弘扬战“疫”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坚守教育初心,积极奉献,切实做到爱岗敬业。 

  二、书记园长讲党课,守护爱党初心 

  党课是一次思想道德的熏陶,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为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以“以从严治党守初心,以良好作风担使命,打好后抗疫时代防疫攻坚战”为主题讲述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为建党99周年献礼,推动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呵护爱党初心,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永葆爱党初心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奏鸣下隆重开始,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火红的七月,抒发我们的志向;希望的田野,展开理想的羽翼。我会牢记这个特殊的日子,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幼儿教育工作!”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的发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此次宣誓仪式,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宣誓的仪式,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更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增强模范意识,坚定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全体教师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在以占园长为首的园领导班子的前瞻引领下,在全园教师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下,二幼的明天将会谱写出崭新的辉煌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