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小结

信息来源:鄂州市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0-07-09

  628日,鄂州市第二幼儿园以全面从严治党,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以“以全面从严治党守初心,以良好作风担使命,打好后抗疫时代防疫攻坚战”为主题给在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要求各位同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干劲认真做好幼儿教育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履职汇报点评环节,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对各项工作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积极奉献,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