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致童年 梦未来

“特殊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市一幼大班毕业典礼报道

信息来源:市一幼 日期:2020-07-09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2020年的毕业典礼真的很特别。627日上午,鄂州市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 致童年  梦未来 ”—“特殊时光  不一样的陪伴”的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教师、孩子和家长们齐聚云端,共同欢庆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精心筹备,仪式感满满 

  为了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的毕业典礼里不缺失仪式感,同样享受活动的隆重和感动,我园领导班子和教学部门多次召开腾讯会议讨论活动方案:要不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工作不能聚集怎么开展?怎么做才能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又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的哪些环节是必须有的?孩子们不能聚集,毕业照怎么解决?毕业证书是用电子版的还是纸质版的,还是两种形式的都准备?……大家针对这些问题各抒己见地展开讨论,最终确定了活动的详细方案,确保每一个环节工作的准备和落实,为此次毕业典礼的完美呈现打下了基础。 

  精彩呈现,话别情浓浓 

  627日上午9:30,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首先是高滨华园长致词,她充满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园长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家长和幼儿代表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和孩子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大班组老师表演配乐散文诗《永远的守巢人》,为幼儿送去祝福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疫情之下幼儿代表戴着口罩给大班组老师送花,让老师们百感交集,眼中充盈着泪花;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主持人逐一念着孩子们的名字将一张张电子毕业证书投放在屏幕上……;最后,线上幼儿代表和线下全体大班幼儿通过屏幕表演毕业诗朗诵+手语舞《听我说谢谢您!》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 

  “致童年  梦未来--隆重而又温馨的市一幼2020届毕业典礼在线上线下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欢快的笑声与浓浓的祝福中结束了!欢笑和泪水在记忆里流动,兴奋和期待在内心中激荡,幸福和眷恋在你我她期盼中延绵。期待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衷心的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翅高飞,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撰稿:胡雪芬) 

活动准备1_副本initpintu_副本_副本1

initpintu_副本3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