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柳小学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官柳小学 日期:2020-09-04

  (熊晓云)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是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官柳小学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同学们集体收看中华民族抗战的视频影片及可歌可泣的抗战图片,展示中国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民族英雄故事;号召同学们不忘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使学生们牢记这段艰难的历程,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历史的了解,鼓励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1

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