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勤学 善思 笃行——记2020年鄂州实幼官柳园新教师入职培训

记2020年鄂州实幼官柳园新教师入职培训

日期:2020-09-07

   

  为加强实幼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帮助新教师适应幼儿园工作岗位。近日,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官柳分园)对新教师进行为期4天的《新教师入职专题培训》,旨在打造学习型幼师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步调一致地迎接新学期幼儿顺利入园。 

  1.有备无患,警钟长鸣 

  长期以来,我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后勤园长李红菊从身边的安全案例着手,深入浅出的讲述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措施及意外伤害急救常识,安全无小事,事事需谨慎。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了解到幼儿安全的关键在于前期的预防工作,除了物防,人防,技防外,更重要是的对幼儿进行有效的安全教育。


  2.保教结合,密不可分 

  保教结合是幼儿教育的特色,是幼儿园一贯坚持的原则。教导主任、后勤主任、保健医分别从《幼儿园幼儿生活一日活动流程》《教学老师工作职责》《保育员老师一日工作流程》《保育员如何配班》《学习保育员工作手册》等分组培训各项岗位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老师们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将幼儿园各项工作牢记于心,做到知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学共研,共成长;坚守保教阵地,做好分内事,守好“责任田”,储备能量,用自己所学之技,为孩子们重返幼儿园做好一切准备。 (撰稿:阮明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