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开学第一课”

市二幼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报道

信息来源:鄂州市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0-09-08

  9月1日,市二幼各年龄组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结合日常防疫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引导幼儿学习预防病毒、七步洗手法、戴口罩等防疫知识,提高幼儿自我防范意识与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正确对待后疫情时期的学习和生活。 

  当晚,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的2020年“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以“团结·科学·担当”三个篇章展开生动讲述,展现中国少年儿童在这场疫情中的成长和精神面貌。全园家长和幼儿一起观看,科学地认知疫情,普及防疫知识;学会感恩,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少年强则国强的爱国意识。 

  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这堂“开学第一课”注定非同寻常,为新学期开启新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