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探过春 迎过夏,我们复园了……

市二幼2020年秋季复园新气象

信息来源:鄂州市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0-09-08

  夏末初秋的九月一,市二幼迎来了假期归来的孩子们,一草一木、一蔬一饭、一沙一水,眼前“处处是美好,时时是幸福”,幼儿园重启快乐键,直击复园新气象…… 

  【疫去童归来】 

  为确保幼儿的健康安全,我园实行错时错峰、家长不入园制度,全园教职工群策群力制定省时省力、高效安全的入园离园方案,有意识培养全园幼儿独立进园能力,严格把好入园检测关、沿途护送关、防疫细致关、离园安全关。同时,各班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引导幼儿保持安全距离、保证适宜运动量、建立良好卫生习惯等等,孩子们一日生活科学有序、独立自主,为幼儿安全防护打下基础。 

       【新生萌宝来报到……】 

  小太阳班组的新生萌宝们在前期入户家访、入园离园演练活动中,逐步消除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勇敢自信地迈入人生第一步,走进幼儿园。偌大的操场、狭长的连廊,宝贝们已成为新学期里备受瞩目的焦点,每一张哭的笑的萌的脸庞写满了“我来报到了……”虽有些许不适应,但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宝贝们开始融入集体生活,尝试自己洗手喝水放书包,懂得文明和谐爱生活…… 

  短短的一天,经历了离愁别绪、离开了家人呵护,但在幼儿园这个小小“江湖”中,他们会更加独立、自信、果敢,期待萌宝们一点一滴的进步!复园第一天在一片热闹景象中匆匆结束, 但疫情防控之路将继续到底, 让每个孩子永享国泰民安的幸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