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活动

日期:2020-09-09

                         

由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6月1日的新生入队仪式改到了8月31日的开学第一天举行,迟到的入队仪式让新队员们情绪高涨,新民街小学隆重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237名学生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在庄严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拉开序幕。全体队员一起向国旗、少先队队旗敬礼,以表敬意。新老队员齐唱队歌,嘹亮的歌声传遍整个操场,六(1)中队少先队队员们为一年级新生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在新队员代表发言中,表示将铭记少年先锋队的宗旨,不辜负老师、家长及祖国的期望,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队辅导员向中队辅导员授中队旗,15个团结、活泼、奋进的少先队中队正式成立了。 

新队员在队旗下握紧拳头,并用整齐而响亮的声音跟随王辅导员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此刻新队员们的誓言在整个操场上久久回荡。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用坚定的目光告诉所有人: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入队仪式结束后,一年级的新队员们用标准的队礼敬给老师,表达对老师们关爱自己健康成长所付出的感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