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及家长共同学习《鄂州市民文明公约》

日期:2020-09-09
  为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日,新民街小学组织全校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鄂州市民文明公约》完成文明创建知识调查问卷活动。

学习过程中,各班主任为大家讲解公约内容,并带领同学们诵读了公约条文。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从自我做起,回家和家长一起学习,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讲文明树新风。争当鄂州文明形象的代言人,带动身边的人做文明礼貌的鄂州新市民。

文明鄂州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鄂州市民文明公约》可以号召广大市民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制定市民文明公约规范身边不文明行为。通过小手拉大手,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这种活动方式 ,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这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文明教育,从而提升整个城市文明行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