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联合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宣传少代会精神”活动

日期:2020-0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推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818日,我校少工委联合考棚社区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宣传少代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辅导员毛老师为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全国少年儿童的贺信,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八次全国少代会上讲话和少代会相关精神,在场的少先队队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立志要牢记习爷爷的嘱托,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做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