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烈庆祝鄂州市实验小学姜慧老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实验小学 肖婷 日期:2020-09-10

      

  热烈庆祝鄂州市实验小学姜慧老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做教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我校姜慧老师不忘初心,秉持“教育即生活”的信念,让每一个孩子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她的执着与坚定,责任与爱心,让她的教育职业熠熠生辉。本次2020“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暨“荆楚教育名家”风采展示,姜慧老师获评为“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湖北教育基金会、湖北电视教育频道联合主办。全省共有500名教师参评,最终30名教师(或团队)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