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明塘小学召开新学期少工委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明塘小学 日期:2020-09-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和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探索学校少工委领导体制建设,99日上午,明塘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少工委全体会议。会上,学校少工委副主任董志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少工委主任杨利文解读并学习了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接着,少工委副主任陈凤霞宣读了新一届学校少工委成员名单,并为委员代表隆重地颁发了聘书。

    

最后,学校少工委主任杨利文对今后推动少先队工作改革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少先队工作和辅导员老师的使命,要发挥好作为少先队员德育教育启蒙者的作用,做好少先队员的正确思想引领者;二是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的育人作用,为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提供有力保障;三是不断探索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和创新少先队工作新思想新方法,善于研究总结少先队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经验,为丰富少先队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该校少工委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为少先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