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实验小学:反馈常规教学 促进专业教学

信息来源:鄂州市实验小学 日期:2020-11-06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不断加强教师专业素养,2020年11月5日,鄂州市实验小学召开常规教学检查反馈会。一周前,学校教导处对全校教师备课本、各班作业批改情况逐一检查,在反馈会上,各学科负责人通报检查结果,将优秀教师的经验进行推广,对各学科的备课、作业批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吕校长对全校教师提出了教学工作要求,关于备课,认真研读教材,领会教材、编写意图。善于点拨、引导,烂熟于心地预设,才能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状态,并及时调整,让学生拨云见雾,由学会到领会。关于作业,针对高、中、低年级的学情,吕校长就语文、数学作业提出了分层次的指导意见。最后,吕校长就落实眼保健操、防疫防控、晚托辅导、师德师风等工作常态提出了规范性强、施行性高的工作要求。   

  全体教师将以学校教学要求为总方针,规范备课、因材施教,作业批改、随时跟进。做有温度的教育,实小一直在路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