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实验小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潮

信息来源:鄂州市实验小学 肖婷 日期:2021-0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践行,鄂州市实验小学策划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掀起了一轮轮学习热潮。

  主要领导带头宣讲。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宣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公报解读两大方面深入剖析,确保每位老师学深悟透,领会精髓,更好地指导工作。 

  全体党员深入研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分组讨论,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大化发挥党员教师表率示范作用,切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知识竞答活动多样开展。组织全体教师利用微信小程序、简单的H5界面,开展有趣的知识竞答活动。每位教师从20道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中随机选取10道题目进行抢答,即时打分排名,有效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和兴趣点,同时也能及时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取得了良好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