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第一幼儿园举办后勤部门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一幼 陈丹 日期:2021-01-22

  120日上午,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全体后勤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召开了后勤部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后勤副园长陈丹主持。 

  首先由各岗位后勤工作人员围绕本职工作,对完成的重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经验提炼、下一步工作畅想及改进措施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随后,总务处牛老师全面梳理幼儿园总务工作业绩,从提升教育服务效能,加强监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总结;保健室尹老师对全园保育工作进行详细的梳理和总结。最后,后勤副园长对一年以来后勤队伍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后勤人员爱岗敬业,用良好的心态对待本职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今后改进的建议,同时要求全体后勤人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精神,为一幼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团结合作为全园师生保驾护航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210122083122

 

 

QQ图片2021012208312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