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夸夸我的好搭档”讲述活动。

日期:2021-01-22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发扬团结协助的优良园风,121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之——夸夸我的好搭档讲述活动
    大家围坐在起,面对熟悉的同事畅所欲言,用欣赏的目光、感恩的心情、温暖的话语,讲述着身边快乐有趣、感人的小故事,一起来给搭档们加油鼓劲。小小的事例、如沐春风的话语,说出了对搭档的欣赏及赞美。在老师们所讲的小故事中,有互帮互助的业的有乐于奉献的,虽然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但它包含着老师们相互的欣赏、理解与。熊艳老师说:“事思敬、执事敬、修己以敬,向敬业的余老师学习”。万晓老师对班级另两位老师承诺:“没事,有我在呢”。刘娟老师说:“感谢你们陪我一起成长”。一句句简单的话语融入了老师们的真情实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件事、一群人、一条心、一定赢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一颗赏识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更加珍惜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加重视搭档之间的配合,共同营造实验幼儿园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的人文环境,建构和谐的家文化,为幼儿园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实幼 王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