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开展2020年寒假德育作业集中展评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新民街小学 余宏轼 日期:2021-03-03

   为丰富队员假期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综合实践能力。新学期开学之际,新民街小学两校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寒假德育作业集中展评活动。

  活动由少工委具体负责组织,本次展评有:1—2年级录制一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劳动者”的简短视频,3—6年级完成一篇写给“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劳动者”的慰问信,参与一次社区或家庭活动——体现“劳动美”,和家人一起手工制作元宵灯笼(附灯谜),拍摄一幅家人欢度春节的情景图片等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