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开展电子班牌、触控一体机教学应用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新民街小学 袁翠璠 日期:2021-09-14
  开学伊始,市新民街小学迎来了一批青春活力的优秀新教师,为了教师能够熟练应用学校的多媒体设备,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我校及时指导新进教师熟悉设备使用,并组织新进教师开展了电子班牌、触控一体机教学应用培训。
  9月1日,电教处的李涛副主任为新进教师讲解了电子班牌的基础操作,指导老师们动手操作如何上传班级课程表和更新班级相册、资讯、视频、海报等。9月10日上午,学校电教处在综合楼三楼云教室组织开展了“触控一体机”教学应用培训。课堂上高小萍主任耐心的从开机讲起,到基本操作界面,并重点讲解了鸿合白板软件在各学科教学中的应用,以及PPT课件在一体机中的交互应用等方面知识。培训过程中,新进教师们认真做好了培训笔记。高小萍主任的讲解主要围绕一体机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而展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培训会后,高小萍主任、李涛副主任和参与培训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决各种疑问
    通过培训,新进教师们进一步熟悉了电子班牌和一体机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教学带来的便利老师们表示在培训后一定也会认真钻研多媒体应用,更好地利用多媒体设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效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