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二幼教育集团开展新教师入职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1-09-15

  为弘扬教师高尚师德,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展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时代风采,9月9日,鄂州市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新教师入职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活动,市二幼全体教职工、华容区蒲团中心幼儿园、鄂城区凤凰街道第一幼儿园、临空经济区新庙镇实验幼儿园三所集团园园长及新入职教师参加。

  入职宣誓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同志对新教师们提出殷切期望与要求,她希望每一位新教师能够坚定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勤修师德,坚持以德立身;善于学习,坚持不懈奋斗;关爱幼儿,坚持教育梦想,为二幼集团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在市二幼教育集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见证下,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给整个活动增添了亮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神圣职责……”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报告厅,这既是从教的行动宣言,也是育人的决心。新入职教师们很快融入二幼这个温暖向上、朝气蓬勃的大集体。

  活动中,中国红一班孩子们带来的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让在座的教师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稚嫩的歌声传递最深情的祝福,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是送给老师们教师节最好的礼物。市二幼同时对2021年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祝贺,激励全体教职工向身边的楷模学习,用行动践行承诺,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本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拉下了帷幕,市二幼教育集团的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平凡的日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勇探,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教育教学之中,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情怀的教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