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太和中学消防安全教育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日期:2021-09-16

  校园是人流密集的地点,任何一点的消防隐患都有可能成为火灾的头,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太和中学于9月15日举行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当日上午,太和中学举行了校园消防逃生以及现场灭火的演练,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浓烟弥漫,火场逃生的“危险”。让每一个参与的同学对火灾的危险有了一个深刻认识。 

  随后全校教师的消防知识讲座上,市消防大队李主任对身边常见的干粉灭火器、疏散指示标识等消防设施设备的功能用途、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校园各处存在的消防隐患逐一排查。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火灾逃生自救的意识和能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形式,更多的师生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从而达到了“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太和中学  吴从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