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民街小学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新民街小学 廖思红 李敏佳子 日期:2021-11-16

     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切实解决当前学生负担过重问题,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我校8月底召开全体教师“双减”动员大会11月10日再次召开落实“双减”政策加强“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

    大会伊始熊政权校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就“双减”和五项管理谈了总体认识,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号召教师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教育改革落实好“双减”政策。之后,他带领全体教师行新民街小学落实“双减”工作教师宣誓承诺仪式汪厚强副校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市中小学“双减”和“五项管理”应知应做内容》,逐条解读作为一名鄂州市小学教师应该知晓并认真履职的事项。

    通过学习,教师们对“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职责也更加明确。在教务处组织的签订《新民街小学落实“双减”工作教师承诺书》活动中,全体教师一一签订了承诺书,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双减”和“五项管理”。为巩固教师们对“双减”政策的理解加深对应知应做内容的了解,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双减”和“五项管理”应知应做内容》考试考试结果显示,全体教师都达到优秀水平,表明本次推进会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双减时代”呼吁学校回归教育本质,教师修炼内功,真正走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我校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贯彻“双减”,实现减负提质,让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