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消防安全记心中,防火要靠你我他

市二幼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16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预防火灾能力以及在突发状态下的应急应变、自防自救能力。近日市二幼以“消防安全记心中”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    

  故事、游戏、图片、视频、儿歌......各班教师通过多种形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当发生火灾时要拨打火警电话“119”;知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利用消防标识逃生;在火场中如何自防自救......消防平安的种子牢牢种在孩子们心中,为孩子们的一生筑牢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老师们同时鼓励孩子们回家做个“119”宣传活动的小小义务宣传员,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家园共育织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