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远离毒品·健康成长

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收看湖北省2021秋季学期禁毒网络公开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1-11-17

  (通讯员:卢荟、刘宇涵、董志群)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的组织形式和方式方法,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和能力,11月12日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观看收听了由省禁毒办推荐的2021秋季新学期禁毒网络公开课。 

  在近30分钟的课堂实录视频中,学生们的代入感和参与感很强,紧跟视频内的教学内容,学习了禁毒的相关知识,观看了真实案例中主人翁的内心独白,剥开了被隐藏了的毒品外衣,解析分享了一个个案例,在精心组织下,该校做到不漏一班、不漏一人,实现了收看收听全覆盖。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根植于学生心中。 

  通过观看禁毒网络公开课,学生们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提高,禁毒知识得到了巩固,争做禁毒小卫士,筑起禁毒围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青春绽放在无毒之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