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新民街小学举行第四届校园读书节诵读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新民街小学 郭霞 日期:2021-11-17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构建和谐书香校园11月11日,市新民街小学两校区举行了第四届校园读书节诵读展演活动。每个班都精心编排,各具特色。朗诵形式多样,有独诵、双人诵小组表演、全班集体朗诵。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从《彩色的中国》《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到《沁园春·雪》《桥》……同学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一首首经典诗文叩开每个人的心扉。

 

活动中,不论是可爱的低年级学生,还是懂事的高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都能声情并茂地朗诵经典诗文,使整场诵读展演活动变成了一种艺术的享受。现场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一篇篇经典美文,在优美的配乐中被选手们精彩演绎,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孩子们在诵读中还得到了文化的熏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又展示了自己的才华,真正是诗词歌赋沁心脾,悠悠书韵飘满园。

活动虽已结束,但中华经典的铿锵余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我们心头荡漾,校园里流淌着浓浓的书香味道希望读书成为每一名学生的生活习惯,让读书为人生发展奠基,让读书为生命绽放光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