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育才中学举办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鄂州市育才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11-22

  (通讯员:文丽云)秋风习习 ,金英烂漫。为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双减”政策下学生减负的要求,强化素质教育下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学校以“健康第一,终身体育”为学校体育工作的目标,特举办鄂州市育才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11月18日上午,鄂州市育才中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欢呼声中拉开序幕。育才中学校长袁飞、副校长袁顺安、副校长严劲松、主席杨勇军出席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杨勇军主席主持。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方阵、校徽、运动会牌、彩旗方阵以及各班特色方阵、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各班根据本班特色,发挥各班优势,在短暂的两天时间编排出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育才学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袁飞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体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具有“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新奥运精神,不要无生机的校园更不要无活力的学生,不要成为“考试的机器”更不能成为“娘炮”。全校师生应该秉持“团结、奉献、公平”的原则,赛出成绩的同时更应彰显育才人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主要分为学生赛和教师赛两部分,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来自全校27个班级的多名学生和教师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为了确保安全,学校根据场地的特点依次划分了田赛场地、径赛场地和各班大本营场场地;全校教师分为裁判组、后勤组、安全组等作为保障团队,安全员全天无空隙巡查;学校广播站成员根据赛况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学校全体学生严格遵守运动会秩序,在大本营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最扣人心弦的拔河冠军争夺赛和田径决赛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随后七年级整齐划一的集体操表演结束运动会也就接近了尾声。在19日下午,运动会完美谢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个人才能展示的舞台,更是集体精神冶炼的熔炉;不仅是拼搏进取精神的迸发,更是个人情操的升华。有了这种精神,我校师生也就获得发展的不竭源泉和不竭动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