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消防知识进校园

——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

信息来源:鄂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2-03-21
             
   (通讯员:卢荟、董志群)为进一步促进平安校园创建与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抓好消防安全知识进学校工作,全力推动校园火灾防控工作向纵深开展特殊教育学校3月17日下午特邀勤安宣应急救援高级讲师张弟勇教官到校面向师生们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一次意外终生遗憾。”张教官语重心长地向师生们娓娓道来,伴随着消防救援的图片和鲜活的案例,学生们纷纷惊叹火灾造成的伤亡如此惨痛。有效正确的自救方法的缺失会加重伤亡,对此,张教官在一个个案例分析后,着重向师生们演示讲解了遇到火灾时该如何逃生,以及常见灭火器和消防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方法。师生们跟着张教官的讲解和操作,仔细观察,认真聆听注意事项,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理念的根植,推动消防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增强学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覆盖面。
                 

              

                  (张警官对学校学生进行消防知识讲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