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一幼: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一幼 罗丹 日期:2022-04-24

  今年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园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该园在近段时间,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主题的教育活动。

  首先,该园组织全园师生及家长参加“中国普法”公众号为期30天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让大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与此同时,各班教师通过云端组织家长带领孩子们学做安全律动游戏、讲国防英雄故事、同唱爱国歌曲,从小树立孩子们的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时刻谨记心中,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安全小卫士。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全园师生及家长们的有关法律知识,还提高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全员国家安全责任。后续,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将继续家园携手,共同努力,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ache_49f1a9fc86a35751.

 

 

图片1

 

 

 

 

 

图片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3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教育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人:吕恒金    电话:0711-3386001
值班电话:0711-3386001(办公室) 办公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0号 点击总量: